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遛狗不牵绳,真闹出了人命了!女子从32楼一跃而下

发布时间: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梁冰欣
点击查看

11月19日,武汉36岁的女子卢孝林坠楼第7天,小区上百名业主自发在草地上铺满鲜花悼念。这是一个有着1600多户的大型小区,业主以此表达对小区里宠物狗扰民问题的不满。

女子凌晨从32楼楼顶跳下

11月13日上午,在荆州老家的卢其雄接到武汉来的电话,说小女儿孝林出了事。卢其雄的爱人前两天才从女儿那里回来,没发现她有生病情况。卢其雄说,8年前为女儿在武汉首付买了房,她一直独居,性格开朗活泼,工作环境也简单,就是爱替别人打抱不平。茶几上放着女儿的遗书,说把喜欢的一些物品送给朋友和她姐姐。

卢其雄查看了楼栋的公共视频,发现卢孝林是11月13日凌晨4点从家里出来,到32楼楼顶后跳下。

因被狗追逐与狗主人纷争两个月

卢其雄说,小区业主们打开业主群的聊天记录给他看,他才发现女儿出事前一直在跟几个养狗的业主争执了两个多月,对方在不同的群里辱骂她。卢孝林多次向物业和社区网格群反映无果,每天被养狗的老太太们带狗在上班的路上围堵,还挑衅说又没拴狗绳,有本事来打。她还曾购买打狗棍自卫,之后被对方辱骂、击打。

一名疑似养狗人的微信群友,在不同的群里反击辱骂,并且表示自己养狗8年从未发生咬人事件。

事发前几天,卢孝林在业主群里说要“拿命抗争”,不少业主发声声讨不栓绳遛狗行为,但也劝她冷静。

众怒!有人曾被狗主人围堵

卢孝林出事后,业主们心底的情绪被激发起来,他们聚集到物业,要求交出养狗人信息。

业主李女士介绍,2019年,她的妈妈带孩子上幼儿园,几个婆婆不栓绳遛狗把路挡着,不肯让路,还发生了口角。之后,她们天天带着狗在必经之路上等,故意指桑骂槐。妈妈每天带着孩子绕到地下车库走了一年。

对此,物业表示无执法权也很无奈。

20日下午,卢其雄带着业主们提供的全套资料,正式向洪山区狮子山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