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区直机关

发布时间: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陈程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11月23日,“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区直机关专场)在南宁举办。来自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7家区直单位和钦州、北海市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以红色故事展演、小品、诗朗诵、快板书、舞蹈等形式进行“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内容丰富、饱含深情、精彩纷呈,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教育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林业局承办,旨在追寻红色足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热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