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云南6岁男童在酒店不幸身亡,家人称触电所致,警方介入侦查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

云南曲靖一名6岁男童在温泉酒店不幸身亡,其父亲介绍,法医初步鉴定孩子是触电身亡。2月7日,涉事酒店回复极目新闻称,酒店温泉部分已暂停营业。记者从当地多个部门了解到,此事警方已介入侦查。

有网友发布的视频和文字显示,其朋友6岁的儿子2月4日在曲靖市一温泉酒店触电身亡,5日该酒店还在正常营业,供儿童玩耍的泡泡机摆放在泳池旁边,多名小孩在一旁嬉戏。

孩子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游泳池旁的泡泡机是通电设备,旁边没有任何安全提示语,也没有安全栅栏保护措施,法医初步鉴定孩子是触电身亡。

▲水池边的泡泡机。图源:红星新闻

7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涉事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温泉部分已暂停营业,“我们分为商务酒店部分和温泉部分,商务酒店部分正常营业。”该工作人员称,对于网传一男童在泳池旁触电身亡一事并不知情,并建议拨打温泉部分的前台电话。随后,记者拨打上述工作人员所提供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此事由多个部门联合调查,以社会事业局为牵头单位。该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孩子是否属于触电身亡,目前正在调查中。6日他们了解到,涉事酒店温泉部分已暂停营业,至于是仅关停温泉部分还是全部关停,他们还需进一步核实。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他们已经知悉此事,目前由曲靖市经开区方面牵头处理,警方也已介入侦查。

编辑 陈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