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猖狂!徒手推破整扇玻璃门,男子“暴力破门”入室盗窃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尹世斌

5月31日早上7时许,南宁市秀厢大道一家台球店遭“暴力破门”入室盗窃,视频拍下了行窃男子弄破玻璃门的全过程。

  .

台球店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用力猛推台球店的玻璃门,其中一扇玻璃门完全破碎,玻璃碎片撒了一地。随后,该男子来到台球店前台翻找,盗走手机、香烟和一些现金。

▲男子破门而入。视频截图

6月1日下午1时许,南国早报全媒体(新闻热线:0771-5690127,报料邮箱:news@ngzb.com.cn)记者来到这家台球店,发现该店破碎掉的玻璃门尚未更换,门口处还有一小部分没有清理掉的玻璃碎片。

▲台球店门口未清理掉的玻璃碎片。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 尹世斌摄

台球店相关负责人周先生表示,本次失窃预估损失约9000元,目前他已经报警处理,新的玻璃门正在预订中。

据悉,该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陈诗圆

校对 麦雪莉

责编 杨波

审核 佘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