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注册
小南南APP

南国早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联系热线0771-2083357
搜索
查看: 1866|回复: 19
收起左侧

[轻松时刻] 【图刊】不负春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7-3-20 14: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南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绿野徘徊月,晴天断续云。”春分时节,美景乍泄,唯有结伴出游,才能不负这大好春光。中新网发


    5bb69390184740329f313da180916b1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4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数千株樱花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 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秋佳品,网络团购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加州埃尔西诺湖,大片野花盛开,吸引游人前来观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桑葚酒广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9日,航拍汉服爱好者在油菜花田里走秀。当日,贵州省余庆县红渡村举办第二届油菜花节,村外盛开的万亩油菜花田里,汉服爱好者在田间走秀,吸引游客。 中新社记者 贺俊怡 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3日,北京春意盎然,处处美景,各大公园已成花海,颐和园西堤更是桃花映西堤。中山公园也是山坡上开满了桃花,迎春花,花红柳绿,一片春色。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华盛顿,华盛顿国家广场迎早春天气,樱花盛开吸引游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20日消息,美国旧金山,航拍多彩盐蒸发池。摄影师Jason Hawkes在乘坐直升机飞过南圣弗朗西斯科湾上空时拍下了这绝美的盐池,鲜亮的粉色、橙色、绿色构成错落有致的景观。Jason Hawkes说在这里有将近8000英亩盐蒸发池,被唐·爱德华兹旧金山湾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保护。这里同时还是超过70种鸟类的栖息地。图片来源:Sipachina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1至3月,福建漳平永福镇樱花茶园,15万株不同品种的樱花分批绽放在郁郁葱葱的乌龙茶茶园里,像一条条缠绕在山间的彩带。从空中看去,万亩茶园,十里樱红,美得令人心醉。 央视记者黄珊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1日,海口沙坡水库边一片农田从空中俯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3日,航拍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水家寨风光。阳春三月,贵州省榕江县都柳江、平永河、寨蒿河两岸新芽吐绿,菜花盛开。碧绿的江水、起伏的青山与青瓦吊脚楼水族村寨,以及点缀其间的油菜花,交相辉映,自然和谐,构成一幅幅春天美丽生态画卷。 中新社发 王炳真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9日,游客在贵州省黔西县洪水镇解放村柳岸水乡游览。当日,黔西柳岸水乡第七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开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4日,航拍安徽淮北市杜集区南山村田园春色。春暖大地,皖北地区乡间田野、平原春花怒放,大地披上新装,城乡居民踏春赏景,带动乡村游火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7日,江苏省南京市,游客在南京鸡鸣寺路赏花拍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8日,湖南湘西,惊蛰过后,天气逐渐变暖,泸溪县大陂流梯田里的油菜花迎春怒放,空中俯瞰雨雾中的梯田,线条交错,色彩斑斓,宛如大地“调色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8日,南京,鸡鸣寺路迎来樱花季盛花期第一个周末,连片的樱花仿佛无边的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人前往踏青赏花,感受春日气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6日,一列沪昆高铁列车在贵州安顺境内的油菜花田前驶过。随着气温回升,沪昆高铁贵州省安顺市境内沿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处处春意盎然。 中新社记者 贺俊怡 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6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557

    主题

    10万

    帖子

    10万

    积分

    二品巡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们俩一

    Rank: 10Rank: 10

    精华
    19
    威望
    224714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明星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7-3-20 14: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
    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照到了我的破衣裳
    朗里格朗格朗里格朗穿过了大街走小巷
    为了吃来为了穿昼夜都要忙
    朗里格朗朗里格朗没有钱也得吃碗饭
    也得住间房哪怕老板娘作那怪模样
    朗里格朗里格朗朗里格朗朗里格朗
    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贫穷不是从天降
    生铁久炼也成钢也成钢
    只要努力向前进哪怕高山把路挡
    朗里格朗格朗里格朗遇见了一位好姑娘
    亲爱的好姑娘天真的好姑娘
    不用悲不用伤人生好比上战场
    身体健气力壮努力来干一场
    身体健气力壮大家努力干一场
    秋季里来菊花黄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
    阵阵的微风在迎面吹吹动了我的破衣裳
    朗里格朗格朗里格朗穿过了大街走小巷
    为了吃来为了穿昼夜都要忙
    朗里格朗朗里格朗没工作也得吃碗饭
    也得住间房哪怕老板娘作那怪模样
    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
    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成败不是从天降
    生铁久炼也成钢也成钢
    只要努力向前进哪怕高山把路挡
    朗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遇见了一位好姑娘
    亲爱的好姑娘天真的好姑娘
    不用悲不用伤前途自有风和浪
    稳把舵齐鼓桨哪怕是大海洋
    向前进莫彷徨黑暗尽处有曙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新闻报导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6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557

    主题

    10万

    帖子

    10万

    积分

    二品巡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们俩一

    Rank: 10Rank: 10

    精华
    19
    威望
    224714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明星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7-3-20 14: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归来了,它一身乌黑亮丽的羽毛,一双俊俏轻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树枝准备回家重新建巢。我仿佛听见它说:“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乐啊!”
      
      杨柳吐出了绿色的新芽我来到小河边,看见堤岸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夏天的时候,人们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凉了,它是多么快乐啊!我听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我问:“小溪,小溪,你要到哪里去?”小溪说:“我要流到小河里,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润田野,湿润土地…我能为人们做出点儿贡献我很快乐!”
      
      我来到了一座花园里,万紫千红的花儿,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红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们赞美着这美丽、鲜艳的花儿。花儿听着赞美之辞,快乐极了。
      
      我来到田野里,天上下起了蒙蒙春雨,这春雨湿润了小草,让小草更加翠绿,湿润了大地,让大地更加柔软…农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们播下了南瓜种、玉米种……他们也同时播下了希望,希望来年秋天能有一个好收成。他们仿佛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纱,高粱举起了火把……他们有快乐的笑了。
      
      我又来到了河岸,我看见小朋友正在漫滩路上奔跑着,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看着他们甜蜜的笑容,我也快乐的笑了。
      
      春天是多么美好,多么甜蜜,多么艳丽啊!我喜欢春天,因为她让世间的一切都这么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新闻报导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6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557

    主题

    10万

    帖子

    10万

    积分

    二品巡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们俩一

    Rank: 10Rank: 10

    精华
    19
    威望
    224714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明星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7-3-20 14: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首老歌歌名,只记得这句词"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匿名 | 浏览 45698 次
    推荐于2016-11-15 22:48:54 最佳答案
    歌曲:大花轿
    词/曲:火风
    太阳出来我爬山坡
    爬到了山顶我想唱歌
    歌声飘给我妹妹听啊
    听到我歌声她笑呵呵
    春天里那个百花鲜
    我和那妹妹啊把手牵
    又到了山顶呀走一遍啊
    看到了满山的红牡鹃
    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啊呦啊呦
    我心里头美的是啷个里个啷
    妹妹她不说话只看着我来笑啊
    我知道她等的大花轿
    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啊呦啊呦
    我心里头美的是啷个里个啷
    妹妹她不说话只看着我来笑啊
    我知道她我来抱一抱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我那妹妹呀上花轿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新闻报导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65

    主题

    5240

    帖子

    5314

    积分

    六品通判

    Rank: 6Rank: 6

    精华
    1
    威望
    745 点
    最后登录
    2017-3-3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南国早报网,南国微生活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GMT+8, 2017-3-30 18:50 , Processed in 0.13707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24号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备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