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这个天团掀起南宁楼市关注狂潮!一天掌握几个盘全面信息

阅读数:579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李思叡(见习) 记者:马雨澄 胡宁军
现在还有机会加入,速看文末报名方式!

在南宁高效买房要怎么做?是拿着户型图“百思不得其解”,还是逛着售楼部却毫无头绪?又或是在铺天盖地的广告中找优惠?战线长,效率低,不如跟着广西地产金砖看房团一起组团出击。

11月14日,2021年广西金砖奖大众评审团首发,102名大众评审兵分两路深入五象新区,相继对阳光城光明未来悦、万科翡翠中央等7个高品质楼盘进行实地观摩评审。


百人评审团首发出击,“检阅”五象新区7楼盘

自10月底广西地产金砖奖大众评审团招募全面启动以来,2021年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人气指数迅速飙升,吸引了业界和广大购房者的关注,累计150多人向活动组委会进行了咨询及报名。经层层把关,活动组委会最终遴选出首批102名大众评审员。

11月14日,金砖奖大众评审团成功首发成行。

▲评审现场。南国早报客户端见习记者 尹世斌摄

当天上午,大众评审团兵分两路,分别实地走访观摩了龙光天瀛、阳光城光明未来悦、万科翡翠中央、保利明玥江山、阳光城大唐檀境、万科金域国际、建工城等7个热销楼盘,这些楼盘均地处五象新区的核心地段,分别位于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玉洞大道等三条城市主干道的旁边。

此次活动,广西财经学院房产研究所副所长郭悦作为特邀评委专家带队,与大众评审员一起走进五象新区,对首批金砖候选楼盘进行观摩评审。与此同时,南国早报女主播雅佳随队同行,并通过南国楼市视频号直播,全程播报,这也让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一同感受了大众评审团看房评审的火热氛围。

大众评审团所到之处,楼盘“温度”骤然提升。

评审员爱挑刺:好楼盘都是挑出来的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作为特邀评委专家的郭悦副所长,可谓是最繁忙的“讲解员”。她全程陪同大众评审团成员到访各大楼盘营销中心,观摩沙盘,参观样板间,并有问必答,耐心回答大众评审员的每一个问题。

undefined▲专家给大众评审讲解。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邹财麟摄

在专家评委的指导和鼓励下,大众评审团成员对自身的现场评审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工作热诚,看房过程中但凡有疑问,就会当场向楼盘销售人员咨询发问,甚至“挑刺”,可谓学以致用,真正实现了高效看房。

“好房子都是经得起千挑万选的,而且越打磨品质会越好。”评审员韦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所看过的4个楼盘,品质都不错,但个别楼盘的某些细节还需优化完善,譬如某楼盘样板间的公共卫生间略偏小,如果能对干湿分离区域面积做进一步的优化布局,一定会更实用。

“我以前住在老城区,出门就有菜市,走出小区就能找个小店吃碗粉。”就此,评审员刘先生提出建议,楼盘若要有余力,不妨提前加大力度完善一下小区的商业配套设施建设,这将极大能提升购房人的生活便利感。

一举两得!大众评审、购房两不误

据了解,首批成团的大众评审员中,既有热衷于响应并积极参与早报活动的热心市民,也有拥有扎实功底的热心专业人士,还有带着全家老小齐上阵来借机寻找一套心仪户型以升级改善的铁杆读者粉丝。

▲路线2探盘现场。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邹财麟摄

像第一个报名申报评审员的倪先生,当天就是一家三口随团出行,除了需要正常完成评审“作业”外,他们一家人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通过实地踩盘看房,寻找一套新住房。

▲大众评审团探样板间。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邹财麟摄

“目前一家人住在西乡塘区,如今孩子长大了,而且已到成家立业的年纪,因此需要换一套更大的房子,或者专门购买一套房子做婚房。”倪先生表示,当天走访观摩过的楼盘都不错,但他还会多参加几次大众评审团的活动,货比三家后再做最终购房决定。

其实,在首发评审团成员中,像倪先生一样,既是大众评审员又是购房人的为数不少。

▲线路1探盘现场。南国早报客户端见习记者 尹世斌摄

原计划有意向在青秀区买房的江女士,这次跟随大众评审首发团出行后,有了新的想法,“很少来五象新区,但这次到访让我耳目一新,不仅新区城市面貌很有国际范,而且发现五象新区原来有这么多好房子,像这次看过的3个楼盘的性价比都很不错,地段、户型、园林等,都让人爱不释手,很符合一家人的购房需求。”

持续招募!再次发出成“团”邀请

这次看房不过瘾?那就继续来随团!即日起,广西金砖奖大众评审团成“团”招募令再次向您发出邀约!

▲大众评审团合影。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邹财麟摄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轮的发车,别急着遗憾!现在还有机会,想要报名的赶紧啦,因为好多福利在等着你!既当评审又能组团杀价,还能免费搭车看房,一天掌握几个盘全面信息,真正的省时高效,快跟我们一起组成最牛看房团,给冬日楼市带来熊熊燃烧的一把火吧!

还等什么?赶紧扫码进群报名成为大众评审团的成员吧!

大众评审团报名方式>>>

1.前往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办公大楼附楼四楼南国早报办公室,现场报名;

2.关注南国楼市官方微信,发送“姓名+大众评审+手机号码”即可报名;

3.扫码添加“南国早报金砖看房团”微信群,申请成为大众评审员即可。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