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上思供电公司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实现服务“零距离”

阅读数:9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陈程 记者:钟小启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近日,南方电网新电力集团上思供电公司在妙供电所,对辖区内的低保五保客户、光伏发电受益扶贫客户以及居民、工商业(工业)客户进行现场走访,牢固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进一步宣传国家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南方电网公司开展代理购电业务政策及措施。 

▲上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群众家中走访。陈增强摄

连日来,在妙供电所走访居民、工商业(工业),了解客户业扩报装及用电情况,收集客户用电诉求,并就客户疑问进行现场解答;走访光伏扶发电受益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是否已享用补贴收益,若未享用则积极帮助查问题,并及时联系当地扶贫部门协调解决;走访低保五保客户,介绍国家电费返还政策,了解客户是否按月收到电费返还,未收到的协助客户则联系当地民政部门及时解决。

同时,该所还对客户大力宣传南网在线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线上交费、办电、增值业务”、加微等便民助农服务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