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危急!河池一男童被卷入车底,众人抬车将其救出

阅读数:888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陈诗圆 记者:陆旺
点击详情

11月2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在河池市金城江区文体路金福路路口,一男童过马路时被一辆公交车卷入车底,卡在前后轮之间。危急时刻,几十名热心群众抬车将其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正处于出行高峰期,该公交车从文体路往金福路方向行驶,男童穿过马路不慎被卷入车底,难以爬出。现场数十名群众见状,急忙合力将公交车抬起,将男童救出,并用衣服盖在男童身上,给男童保暖。

随后,群众还帮拨打110和120求救。金城骑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

不久,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和骑警共同将受伤的男童抬上救护车。为及时救治男童,当地开辟绿色通道,骑警在救护车前方引路,确保救护车一路畅通。

据了解,目前男童经救治后没有生命危险,伤势趋于平稳,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