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150万元!防城港市港口区法院集中发放34笔执行案款

阅读数:3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莫妮娜 记者:钟小启
案件类型主要涉及农民工工资、工伤赔偿、赡养费……

11月25日,防城港市港口区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共发放案款34笔共计约150万元,案件类型主要涉及农民工工资、工伤赔偿、赡养费、抚养费等涉民生执行案件及中小微企业债权。

▲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钟小启摄

邓先生是防城港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的信贷经理,6年前,防城港市一名男子在他们公司贷了一笔款,因做生意投资失败,到期后男子未归还这笔款,邓先生多次与其沟通联系,但对方均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后来,公司到法院起诉并获得胜诉,但该男子也未履行判决义务,不得已,公司申请强制执行。11月25日,执行局法官将执行到位的15万多元划给了邓先生公司。

▲集中发放执行案款。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钟小启摄

港口区法院副院长李明娟介绍,截至11月20日,港口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118件,已结2240件,执行到位金额5.64亿元。其中,今年执结涉民生案件185件,执行到位金额1131万多元;执结涉农民工案件139件,执行到位金额716万多元;直接涉民营企业案件535件,执行到位金额2.68亿元。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