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参与人数过百万,“奔跑吧·少年”2021年广西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落幕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邱晨(见习) 记者:覃江宜
奔跑吧·少年

11月25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奔跑吧·少年”2021年广西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经历一个月的火热开展后落幕,这项“云赛事”参与人数达118万人,在全区青少年中掀起了一阵“运动旋风”。

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及各市体育、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办,共分为“活力体育校园”“最美体育健身之家”“最强一家”“最佳运动小将”四大板块,各中小学、幼儿园单位及亲子家庭两条赛道。

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赛事中,各项配套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亚洲女飞人”韦永丽、“羽球天王”赵剑华、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谢赛克、广西田径队总教练陈文忠等体育明星也都参与进来,以各自运动特长专门为孩子们拍摄了教学视频,为青少年和家长们更好地掌握健身要领提供了专业建议。

undefined▲体育明星们为孩子家长们上“网课”。 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各路大小选手通过多种多样的运动方式感受到家庭运动的乐趣,通过上传视频、网络打卡、在线知识竞赛等方式决出高下。

undefined▲本届运动会也开展了线下的互动体验活动。 主办方供图

截止活动落幕时,参与总人数已达118万人,较去年的首届赛事有明显增长。视频参赛作品超过三千个,活动官网获得了上千万的点击量,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