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境外间谍对我窃密活动加剧,国防部提醒!

发布时间: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刘颖(见习)
损害国家安全、泄露军事秘密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11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某海洋公益组织近年来接受境外非政府组织资助,以“海洋垃圾监测”为名,在我国海岸线附近地区设立近百个监测点,其中22个邻近重要军事目标和海军舰艇航道,直接威胁我军事安全。该组织近期已被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处置。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当前,境外间谍机关和各种敌对势力对我渗透窃密活动加剧,对我国家安全,包括军事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必须指出,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甚至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希望大家加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军事秘密。那些损害国家安全、泄露军事秘密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