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空气质量优!“南宁蓝”颜值爆表,刷屏朋友圈

阅读数:450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梁冰欣 记者:兰敏
点击查看

近几日,南宁市民的朋友圈再度被“南宁蓝”刷屏,蓝天白云相得益彰,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

▲“南宁蓝”日常可见。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尹世斌摄

▲蓝天白云成为南宁夏天的“标配”。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尹世斌摄

记者从南宁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7月1日至13日,南宁市区空气质量每天都是优。今年以来截至7月12日,南宁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6.9%。

▲南宁市民的朋友圈再度被“南宁蓝”刷屏。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尹世斌摄

据悉,为了让蓝天白云常驻,南宁市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强化工业、移动源、秸秆焚烧、扬尘等四个重点污染管控治理。今年上半年,南宁市移交处罚尾气超标车215辆。处罚违法露天焚烧秸秆案件237起,处罚金额6.3万元,卫星遥感监测火点数同比减少25.8%。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