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好友结婚,男子背84斤硬币随礼:新郎的零花钱

阅读数:0 发布时间: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戴昕明
网友:只有真兄弟会这样整活!

8月13日,山东烟台,一男子参加朋友婚礼时,扛84斤硬币随礼。据网友估算,1枚1元硬币约重6.1克,也就是说,该“重礼”约合6888元。

现场视频中,一男子在婚宴签到处潇洒掏出一个脸盆摆在桌上,随后两人合力将一整个背包的硬币倒进盆中,一下装满整整一盆,旁边围观的人笑成一团。拍摄者称,硬币是结婚前去很多超市换的,新郎是自己男友很好的朋友。这份“重礼”一是图个结婚热闹,二是为了新郎以后能有零花钱,三是这样看起来“有点霸气”。

网友戏称:“新郎:听我说谢谢你”“记账先生真的会谢~”“给小孩子坐摇摇车,一天一次够从满月摇到18岁成年了”。

也有不少网友感叹:“作为朋友,这样做真的非常的感动呀!”“只有真兄弟会这样整活”“ 为了朋友婚后有零花钱,这兄弟真是操碎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