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团委联合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团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近日,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团委联合中国银行柳州分行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团员青年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青年代表作了主题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从不同层面阐述学习心得,展现金融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答卷人”的责任与担当。

▲交流学习。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金融报国信念,坚守人民金融底色,努力练就过硬的专业知识本领,以笃定的初心扎根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

下一步,双方团委将继续秉持重创新、求实效的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及经验共享,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编辑 梁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