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贝利家人发声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

据美联社11月5日报道,对于此前有关巴西足坛传奇巨星贝利“已转入临终病房,接受姑息治疗”的报道,贝利的家人4日表示:“我们不是在医院里告别。等他 (贝利)病好就会回家。”美联社称,贝利因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呼吸科进行治疗。

贝利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孙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利仍住在普通病房,而不是重症监护病房,一旦他从感染中完全康复,就将出院。贝利的女儿弗拉维娅·纳西门托称,贝利的结肠癌尚未得到缓解,正与医生一起调整药物,“有人说贝利已接受临终关怀,那不是真的。他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贝利的孙子亚瑟透露不久前还和贝利通过电话,讨论现在的世界杯战果,这说明82岁的老球王意识清醒。对于全世界球迷自发为祖父祈祷,他很感动,称“贝利会康复的,他要看到巴西队第六次举起世界杯”。

据了解,北京时间4日凌晨,贝利在社交媒体发文。“朋友们,我很坚强,也充满着希望。我会一如既往地接受治疗,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对我的照顾。”

▲图片来源:贝利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报道

巴西“球王”贝利转入临终关怀病房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