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新闻追踪 | 公司人员带头违建致邻居家受损,北投产城表态:若违纪绝不姑息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王斯

近日,南国早报客户端报道了南宁市长湖路凤景湾小区因业主违建、违规装修致使邻居家墙壁出现裂缝一事,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经多方核实,证实违建的业主系该楼盘开发商公司人员(点击链接查看此前报道>>新闻追踪 | 开发商负责人带头违建?调查发现违建业主竟是……)。3月18日,广西北投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国早报客户端表示,若当事人员涉及违纪行为,将依规进行处理。

广西北投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湖路凤景湾小区已交付使用多年,我公司从未允许任何人开展违建或者违法装修活动。”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经调查核实,报道中提到的业主张某武,确系该公司北海区域的员工。在张某武进场装修前,物业公司已与其签订《室内装修施工承诺书》,并附上小区装修管理规定,明确不得违规装修。物业公司发现张某武违规装修后,也曾多次制止,制止无效后,已向有关执法部门报告。

“衷心感谢新闻媒体的监督。”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张某武违规装修行为,我公司要求他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若经查涉及违纪行为,我公司将依规进行处理。”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李思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