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四川一男子当街持刀捅伤女子后自杀?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李慧子

新闻热线:0771-5690127

报料邮箱:news@ngzb.com.cn


网传6月3日上午10时许,在四川德阳什邡市永正西街附近,一男子在药店门口持刀捅伤一女子。对此,当地派出所回应南国早报全媒体(新闻热线:0771-5690127,报料邮箱:news@ngzb.com.cn)记者称,警方正在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该男子持刀将女子捅伤后,女子倒在地上没有动弹。随后,男子划伤自己颈部。现场有围观群众呼喊:“快打110。”不久,有多名民警赶到现场。

▲该男子将一女子捅伤。视频截图

一名目击者称,女子在该药店上班,与该男子为夫妻关系。民警赶到后,有医护人员到场将两人送医。

▲警方赶往现场。视频截图

3日下午2时许,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致电德阳市公安局什邡分局方亭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对此事不方便透露,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莫妮娜

校对 胡来彦

责编 杨波

审核 刘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