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佛山一工地铁架倒塌,有人受伤,当地部门回应……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李慧子

3月13日,网传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良安路附近一工地上的铁架突然倒塌,有人被砸。

.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倒塌的铁架砸到马路上,阻断了车辆通行,还有一名身穿绿马甲的人员被砸到,随后有交警及医护人员到场。

▲铁架倒塌阻碍车辆通行。

一名目击者称,这里是广湛高铁罗村段的施工现场。13日上午10时左右,施工吊车重心不稳发生倾斜,随后吊臂打到蓝色铁架发出巨响,看到有高空作业人员随着吊臂和铁架子的垮塌一起砸到地面,路边石栏碎裂。

▲倒塌的蓝色铁架。

13日下午5时40分许,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向南海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罗村中队了解到,当天确有此事发生,交通已恢复正常,记者若要了解更多信息需致电上级部门。

14日上午,记者向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已有多部门联合处理此事,具体的伤亡情况待官方通报。

(读者何先生 稿费100元)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张若凡 谭奕

校对 麦雪莉

责编 唐海波

审核 胡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