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发布行业潮流趋势、百大好品电商直播……2024年“春尚大典”即将精彩绽放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蒋保平

明媚三月,南国绿城繁花似锦。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2024年“春尚大典”得到了各行业商家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家知名品牌参与。4月9日,2024年“春尚大典”主题大秀将在广西博物馆民族文物苑炫目绽放,届时将呈现一场汇集新时尚、新科技、新文化的创新盛会。

▲往届“春尚大典”品牌服饰走秀现场(资料图)。

▲广西博物馆民族文物苑内的风雨桥,很有韵味。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 廖梦川摄

品牌云集

主题大秀异彩纷呈

自1月底正式启动以来,2024年“春尚大典”活动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逾50家知名品牌确定参与,囊括房地产、金融、旅游、服饰、家电、通信、商超、健康等多个行业。

▲2021春尚大典现场(资料图)。

2024年“春尚大典”的主题是“春兴百业 尚无止境”,主题大秀现场将融入更多的科技、文化、人文元素,打造集趋势发布、新品秀场、科技展示、颁奖典礼、展区互动、直播带货等于一体的大型盛典。届时,一系列知名品牌将同台争辉,携手带来更新、更酷、更炫的新品展示,为广西人民开启更多潮流生活新范本,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名女士体验科技产品(资料图)。

▲2022春尚大典现场(资料图)。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不断绽放时代光彩,南国早报携手广西本土民族服装设计师陈凯,在“春尚大典”打造一场绚丽夺目的“广西世居民族服饰大赏”。广西有12个世居民族,民族服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陈凯用了近30年的时间遍访八桂大地的少数民族聚居地,沿袭传统,吸收精华,结合现代气息设计了一系列保留12个世居民族特征的服饰,届时专业模特将在舞台上一一演绎。

▲陈凯设计的时尚感广西世居民族服饰。

“老南宁味道”的代表——6点半豆奶将产品作为传播广西文化的载体,届时将在现场带来“广西文化主题”联名款系列产品,象鼻山、铜鼓、龙胜梯田、日月双塔、三月三山歌对唱等极富地域和民族特色的文化元素将跃然于产品外包装上,让广大市民在香浓的豆奶味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民族文化。

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安居梦”,“住有宜居”是一个重要的民生幸福指标。星艺装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届时将在现场推出“焕新装修季”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致力于旧房翻新市场,为爱筑家,帮助业主提升居家品质。

车行广西,飞驰人生。南国早报“车广西”将携手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出“春尚10年·10大汽车品牌耀邕城”活动,仰望、方程豹、理想、极氪、阿维塔等品牌将携旗下新车在“春尚大典”酷炫亮相,联袂发出车界“好声音”。

活动丰富

商家有更多曝光量

2024年是“春尚大典”举办的第十年。十年成长,十年收获,今年“春尚大典”特别打造十大亮点活动,目前正陆续开展中,且线上线下联动,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感。

为致敬优秀传统文化,南国早报将在“春尚大典”活动现场发布“非遗焕新计划”,携手10位广西非遗传承人,现场展出六堡茶、螺蛳粉、合浦大月饼、壮绣、坭兴陶、北海贝雕、宾阳邹圩陶器、隆林壮族背带、壮族刺绣等非遗文创产品,用创新呈现,探索非遗之美,奔赴一场穿越时空的文化盛宴。

▲2023春尚大典现场(资料图)。

今年的“春尚大典”还推出了三大活动,其中百大好品电商直播,给参与企业增加曝光度,助推产品销售;美好生活展线下品牌市集活动,限时限量发售集合众多商家优惠的“百商福袋”,促进品牌消费。

今年,主办方将继续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以主流传媒影响主流市场。本次活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包括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南国城报·居周刊等融媒体矩阵(报纸、客户端、网站、微信、微博、视频号、抖音号、直播平台等),将对2024年“春尚大典”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通过强大的融媒影响力,为活动营造良好的传播氛围,为品牌、商家增加更多曝光量。

【活动咨询电话

0771—

5690979(地产)

5690754(金融)

5690306(教育)

5690970(消费)

5690942(旅游)

2083322(健康)

5690764(家居)

5690417(汽车)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肖海燕

校对 黄少华

责编 唐海波

审核 胡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