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数:1125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黄灼
大会召开后,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10月26日,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投票选举出协会首届20家理事单位,产生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广西石油公司李力波总经理全票当选首届协会会长。

目前,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已招募会员单位70家,包括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油分公司等4家央企,广西北投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 39 家国企,广西忠灿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27 家民企。

协会首届会长李力波称,办会有利于促进成品油行业互利共赢,同时也有助于行业自我调节、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承担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将通过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来推动行业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召开后,广西成品油行业协会即将正式投入运营,积极履行协会“服务”“自律”“维权”“协调”的职能,发挥协会“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咨询培训”“调查研究”“行业监督”的作用,促进广西成品油行业走向健康快车道。(黄钰琪/文 张志远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