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多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五折!今年“广西三月三”有这些优惠政策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刘豫 练才榕

“广西三月三”系列活动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和优惠政策。

为激励“引客入桂”,促进文旅消费,广西对2024年4月1日至30日期间符合条件的旅行社组织来桂团队旅游给予补助,全区多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将向全国游客推出首道门票五折优惠,部分民营4A级以上旅游景区、酒店结合实际相应推出各类优惠措施。

为推动“景区焕新”“文化润景”“串珠成链”工程深入实施,在“广西三月三”期间组织开展穿汉服、唐装和少数民族服装入景区优惠活动、部分国有景区门票5折活动、号召非国有景区在“广西三月三”期间自愿参与门票打折活动。与滴滴出行合作,推出“潮玩三月三·滴滴带您游广西”系列活动,分批投放出行优惠券包(内含1张立减5元券+多张组合折扣券,券包最高可省100元),助力广西文旅“三月三”节庆宣传,促文旅消费。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梁冰欣 肖海燕

校对 黄少华

责编 唐海波

审核 胡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