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工行南丹支行为车河镇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来源:南国早报网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蓝克义 通讯员 覃东汉 董思妗

3月25日,工行南丹支行联合广西浙桂房地产有限公司到南丹县车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向南丹车河镇中心小学捐赠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类精品图书60册,包含读懂青春期、青春情绪管理、心事解决指南、成长手册等主题,进一步丰富学校图书馆书籍资源,更好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

▲3月25日,工行南丹支行为车河镇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赠书活动能够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为孩子们普及一些青少年成长关键时期的心理健康知识,帮助他们了解青春期的心理动态,正视和接纳自己的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享受阳光健康成长。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青少年、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需求,持续发挥“金融+公益”合力,开展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青少年活动,为青少年成长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关爱及帮助。

编辑 戴昕明

校对 黄少华

责编 唐海波

审核 胡志伟

工行 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