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最低-2℃ ,广西气温继续降!这里冷到结冰了

阅读数:45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梁冰欣
点击查看

11月22日,小雪。冷空气终于来了,但有网友表示,并不觉得有多冷。

但桂林的朋友表示:“风好大我好冷”。甚至有人开始烤火了。

桂北高寒山区,22日清晨的气温跌至个位数,其他大部地方在11~16℃之间。桂林猫儿山景区老山界出现雾凇景观↓↓↓

22日白天冷空气不断南下,桂北降温3~6℃,桂南气温“大跳水”9~14℃。

23日是本次过程最冷的一天,一些地方还可能刷出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晨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2~3℃,桂北4~8℃,桂南9~12℃。早晚桂北“冻手冻脚”,局部高寒山区还将冻出“冰冻”天气阴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25日前,桂北天色阴沉,部分地方有小雨。桂南天空状况相对好些,偶尔有阳光出来打个照面,但气温回升仍缓慢全天继续寒凉。

26日起,单一的干冷气团控制天空放晴,白天最高气温将升到20~25℃,昼夜温差增大 ,早晚体感冷。

具体预报

23日,百色、河池两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2~3℃,桂北4~8℃,桂南9~12℃。

24-25日,桂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0~5℃,桂北6~10℃,桂南10~13℃。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9℃。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