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婚房被9个陌生人偷住4个月!处理结果引热议

发布时间: 来源:澎湃新闻、微博 编辑:梁冰欣
点击查看

今年5月,河南南阳网红余岛岛在网络上向大家求助,说他的婚房被一群陌生人住了4个月。近日,此事有了结果。

11月24日,记者联系当事人得知,已经有7名家长进行了赔偿。从南阳警方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看到,其中4名人员的行为涉嫌非法侵入住宅被行政处罚,1人被执行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

而其他未满年龄的人,不执行行政拘留。

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处罚结果太轻,“他还只是个孩子”不是不用担责的借口。

事件回顾:

5月29日,某网红UP主余岛岛遭受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婚房在自己外出时,遭到多位陌生人非法入侵,被当成集体宿舍。据悉,这套房子是余岛岛的婚房,由于他本人正在广州工作,房子就一直是无人住的状态。就在5月22日,余岛岛的堂哥路过他家楼下,发现本应无人的家里灯火通明。

小余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破门而入后发现,原本光鲜亮丽的婚房已经不堪入目。房间里、桌子上全是垃圾,木地板被烟头烧坏,主卧室的床头处也散落着酒瓶、烟头甚至避孕套。

余岛岛注意到,婚房大门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自己在离开南阳之前,留了一把钥匙给了二姑!小余二姑表示钥匙是在自己这里,自己儿子拿着钥匙带同学去过小余家,然后儿子同学又配了一把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