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女子借走同事200万后辞职消失!被借钱的人炸锅了

发布时间: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梁冰欣
点击查看

“张某某,你在哪,赶快还钱!”最近,一则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女子辞职前骗走同事们200万这一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近日,河南郑州一女子离职前向同事借走200万,之后同事们再也联系不上她,无奈之下找记者寻求帮助,她们在镜头前讲述了自己被“借”走的金额“十万块钱”“二十万”“七万九”“五万”......

还有一名同事称,张某某拿她的各种app借了钱,被逼无奈,她只好拿出买房子的钱先还了借款。几个人加起来,竟然借出近200万。据同事们讲,她们和张某某在一起工作有10多年,她平时看着人特别老实,可以说得上是“中国好同事”,大家都特别相信她。

离职的时候,张某某以家里遇到急事为由跟大家借钱,半年之后,张某某就神秘失踪了。

据最新消息,借钱不还的新闻登上热搜后,又一名郑州的李女士反映称,当事人张某某还向做社区志愿者时认识的志愿者们借钱,她就借给张某某2.55万元。9月份再联系张某某,对方始终不露面。

无奈的李女士将张某某告上了法庭,法院判决张某某11月25日前将所借钱款及产生的利息还给李女士。

11月23日,张某某联系了李女士以及前同事们,表示会陆续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