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热搜预定!1000多种“桂字号”名优特产12月3-5日汇聚南宁这个地方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李思叡(见习) 记者:黎莹遐(见习)
期待!

11月25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新闻吹风会在南宁举行。汇聚1000多种广西名特优产品的展销会将于12月3-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闻吹风会现场。南国早报客户端见习记者黎莹遐摄

据了解,此次农产品展销会将推动桂品出乡工程创新升级,继续打造“桂字号”系列品牌工程。加强产销对接,多渠道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不畅和消费者“买贵”等关乎农民钱袋子和居民菜篮子的问题。同时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农产品产地直采、销地直配的方式,改善流通效率,促进农产品销售,保障农产品价格。

据介绍,此次展销会的面积约10000平方米左右,吸引了200多企业参展,1000多种广西名特优产品将集中亮相。现场还将分区展示桂茶、桂果、桂酒、广西米粉等一系列“桂字号”系列品牌,将其塑造成代表广西名优特产的靓丽“名片”,把生态“小特产”做成 “大品牌”。同时,将视频连线产销对接发车仪式,搭设直播间,邀请网络达人开展线上线下带货直播,推介广西时令季节农产品、特色产品等。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