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优惠来袭!贵港部分景区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阅读数:0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邱晨 记者:闫芬丽
查看详情>>>

近日,贵港市“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5•23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月”暨广西人游贵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活动在港北区根竹镇文创园举行,活动发布了系列文旅优惠,方便游客畅游贵港。

▲活动现场,游客参观文旅集市。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贵港市发布系列文旅优惠政策,优惠内容涵盖景区、农家乐、酒店等场所。贵港市共11个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部分免费或最低至2.5折门票优惠;桂平市对全国游客推出限额以上的住宿餐饮企业、星级汽车旅游营地、四星级以上农家乐消费补贴政策;平南县对全国游客推出抢购住宿、餐饮电子消费抵用券活动,可领取25元、30元、50元等面值的优惠劵;港北区针对餐饮及住宿也提供了相当实惠的优惠措施。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博物馆的力量”“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和“奋进新征程”三大主题,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文化赋能、体育为民、旅游带动作用,创作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