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广西一高校有长蛇出没!走路别玩手机了,注意脚下

阅读数:348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梁冰欣 记者:黎伊玮
小心

“近期校园内发现有蛇活动,户外的劳动实践课暂停。”5月25日,一则安全提醒与蛇出没的视频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校园QQ群内流传。该校一名学生反映,近日校内有一条1米多长的蛇出没。

5月26日,记者从校方获悉,视频是25日临近中午时拍摄的,蛇出现在学校音乐厅与木棉园附近的道路上。从外观上看,这条蛇或属于吹风蛇或者眼镜蛇。近期天气逐渐炎热且阴雨较多,校内人员一定要多加注意。

▲视频截图。

校方表示,目前学校已在官网发布了相关通知,并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开展防范蛇虫咬伤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尽量不要到草地或草木茂密的地方玩耍。同时,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到校指导蛇虫防治工作,尽快消除隐患。

相关链接:

瑟瑟发抖!桂林一居民家惊现两条毒蛇,其中一条有成年男子手臂粗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