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德国大师赛颜丙涛晋级正赛,赵剑波横扫艾伦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

当地时间11月23日,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比赛中,上届赛事亚军颜丙涛以5-2战胜英格兰选手格雷斯,顺利晋级正赛。以业余球员身份出战的赵剑波表现惊艳,他面对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伦,进攻手感火热,打出单杆85分、55分、61分和77分,以5-0零封对手。

上赛季德国大师赛,赵心童和颜丙涛在决赛会师,最终赵心童夺冠,颜丙涛屈居亚军。继赵心童闯入正赛后,颜丙涛在资格赛决胜轮同样发挥出色,他打出单杆129分、85分和67分,以4-1拿到赛点,虽然对手格雷斯追回一局,但颜丙涛还是以5-2取得比赛胜利。

小将彭弈淞在上一轮爆冷战胜赛会5号种子塞尔比后,又以5-4击败伯恩斯,取得职业生涯首次连胜,闯入正赛。业余球员赵剑波同样创造了一大冷门,他在对阵9号种子、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伦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连续4局打出单杆50分以上,没有让艾伦赢下一局,以5-0战胜对手,昂首晋级正赛。

在当日出战资格赛第二轮的其他中国选手中,张安达和肖国栋携手晋级,周跃龙、鲁宁和陈子凡则遗憾出局。

202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于当地时间11月21日-26日在英格兰约克郡巴比肯中心举行。正赛则于2023年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举行。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