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考生注意!国考在即,自治区人事考试院发布疫情防控报备通告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刘冬莲

11月23日,自治区人事考试院发布通告,提醒在广西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的考生,须提前10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提前7天向“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上传考试报备材料。

通告要求,考前10天,考生应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区外及区内南宁市以外的考生,应密切关注出发地的疫情风险等级以及7天内是否有本土疫情,准确执行相应管控要求,提前做好前往南宁市的计划,留足管控所需时间。区外返邕来邕人员及区内有本土疫情县(市、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48小时向南宁市居住地或酒店所在社区(村、屯)报备,报备方式通过微信搜索“智慧防疫—健康南宁”小程序进行入邕报备。在抵邕后12小时内向居住地或酒店所在社区(村、屯)报告,并配合健康管理。

另外,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还须进入“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进行考试报备。该系统可通过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快捷通道”栏目进入。

具体报备事项有:

1.考生须在考前7天、考前1天,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所有考生须前往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6:00前,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陈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