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美国费城枪案造成4名中学生受伤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所中学附近11月23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名中学生受伤。

美联社以警方和教育部门官员为消息源报道,枪击事件23日11时30分许发生在欧弗布鲁克中学附近。当天由于要开家长会,这所中学让学生们提前放学,4名学生在放学途中被人从一辆驶过的汽车内开枪射伤。

受伤学生中,一名15岁女生肩膀和大腿中弹,一名15岁女生肩膀中弹,一名16岁男生面部被子弹擦过、手部被子弹射中,一名16岁男生小腿中弹。四人均已送医救治,目前伤势稳定。

警方表示,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也没有查获任何武器。

当地官员莫妮克·布拉克斯顿说,事发时4名学生在一家街角商店,暂不清楚枪手是针对其中一名或多名学生,还是胡乱射击。她说:“孩子们竟然会在放学不久后遭遇枪击,太过分了。”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