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长沙女子花两万买的知名品牌电视,屏幕里竟长出两只虫?!

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时间:

花两万元买知名品牌的进口电视机

用了不到十个月

屏幕里面却“长出”两只虫?!

找到售后反映问题

还迟迟得不到解决

长沙的张女士感觉自己“花了血本”

却像被坑了,这可怎么办?

↓↓↓

00001c790d8666b6550e1eec9ca7bc8e76bef6aec7617e446915c7059361123d01e14

年初购入电视机

十月屏幕出现两只不明虫类

今年一月,长沙的张女士花费了近两万元,在长沙一电器城购买了一台85寸的三星电视机。

可是在十月份,张女士发现在电视机的屏幕左侧,出现了两处黑影,凑近一看竟是两只不明虫类生物的尸体,令她感到无比诧异。

张女士花费近两万元购买了这台三星电视机,购入九个月后,张女士在电视屏幕上发现了两个黑色印迹,怎么也擦不掉,定睛一看才知道竟是两只虫子。

但电视机里为什么会出现虫子呢?

↓↓↓

000011c510a8eb364b0ec984005832b00ff07a97459866782018f40dbdbd98140c799

电视机外部无明显缝隙

消费者怀疑内部异物生虫

电视价格高昂但质量不合格

张女士说,电视机的外部严丝合缝,她并没有找到虫子能够进入屏幕的通道。

在她看来,虫子的形态和蛆有着相似之处。因此她怀疑,电视机可能在安装时掉入了老鼠或肉类食物残渣等,随着气温升高变质,便在内部生蛆了。

张女士表示,她选择这台电视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工艺精良,没有缝隙,不容易进灰。

可是未曾想到灰是没进来,却出现了虫子,令她感到哭笑不得的同时,也开始质疑商品存在质量问题。

00001e4aabdf7ed882add5e4afdb1eb37de870476d22c222063b11eed6b1528f7e07c

消费者要求换新机

经理上报后一个月未回复

为了追求更好的视听品质,张女士才不惜花高价选择了这台进口的三星电视机,可是出现这样的问题,令她始料未及。

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售后部门,可是目前的处理方式让她不甚满意。

上个月,张女士得到的处理方案是更换显示屏,可是她认为这台电视机存在质量问题,而且电视机在拆修过程中,多少会破坏原有工艺,达不到最初的质量标准,因此要求更换新机。

当时售后经理表示已向总部汇报,可是一个月过去了,张女士还没有收到回复。

为此,记者陪同张女士

来到了购买电视机的商场

↓↓↓

0000173ba2954d1d9b1e552e9224374d339c18e9f20445a387f1180f30887dac96340

商场售后:电视机进虫属罕见情况

正督促品牌方尽快解决

商场售后负责人表示,了解张女士的情况之后,昨天他们已经已品牌方对接,但由于这两天不是工作日,具体的解决方案将在最迟在下周二与张女士确定。

0000162a04697c3afefe3ae26c788f2cb4a47b2ae05e2d2611e3acf3d6c37059e5a17

门店负责人:品牌方已提出两个方案

具体选择将于下周商定 

随后,门店负责人也向张女士说明了目前正在讨论的两个方案。

门店负责人表示,目前总部还在讨论是否能够为张女士更换新机,如果不能更换新机,将在电视机拆开后,视内部的具体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商场方的协调督促下,品牌方表示会在下周二之前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对此张女士表示,如果确认是机器内部原有异物导致,这属于严重的质量问题,她将要求退货退款。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