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女子夜间叫顺风车,被司机骚扰?平台回应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

近日,广东广州一名女子反映称,她在嘀嗒出行平台使用顺风车服务时,却遭遇司机车辆信息不符及露骨的言语骚扰。

据媒体报道,该名女子称,11月30日晚间20时左右,她在嘀嗒出行平台叫了一辆顺风车,司机在接单后却以车刚过审为由,通知乘客会换车接人。因事发于晚间,且为长车程订单,该名女子担忧乘车安全性,遂向司机提出质疑。涉事顺风车司机却接连发送数条露骨的骚扰信息给她,女子觉得害怕,便取消了这一行程。

12月4日,针对此事,嘀嗒出行平台客服向记者表示,平台不允许车辆信息不符、言语骚扰、私下转账等违规行为。如乘客遇到车辆信息不符、言语骚扰等问题,可以直接向平台投诉及反馈。若查明确实存在因车主违规操作,导致乘客权益受损或影响到出行,平台一定会作出相应处理。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