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顾客疑因不满发型被理发师杀害,警方回应

来源:顶端新闻 发布时间:

3月27日,吉林四平铁东区山门镇一女子在理发店内被杀身亡。目击者称是因为发型师理发没有达到顾客效果,双方发生口角,并升级至失控,最终理发师便持刀杀害了女顾客。附近居民介绍,120到时顾客已死亡,嫌疑人很快被控制住。据了解,顾客本要在28日给人随礼。

3月28日上午,铁东区公安分局告诉记者,理发店凶杀案情况属实,嫌疑人目前已被控制,“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另据报道,案发的理发店位于山门镇沥山路边,据周边商户介绍,店主是一名50多岁女子,从事美发多年。

3月28日,四平市铁东区山门镇商户周女士称,3月27日上午9时许,一对50多岁的夫妻到这家理发店理发,丈夫理完发后离店购物,妻子接着在店里做烫发,因为对效果不满意,与女店主发生了口角,女店主随后用菜刀杀害了对方,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店主带走。

28日,四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是一件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住,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 梁冰欣

校对 黄少华

责编 胡志伟

审核 佘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