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2名小孩玩滑滑梯发生碰撞,其中一家长竟动手了……

阅读数:234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邱晨 记者:赵敏 文/图
动手家长道歉,并且赔偿2000元。

6月27日,南宁市良庆区一花园内,2名小孩在玩滑滑梯时发生磕碰,其中一小孩的母亲将另一小孩从滑滑梯上扯下,致其头部受伤。事发后,经过辖区派出所民警调解,动手的母亲向另一小孩道歉并赔偿2000元。

小孩发生磕碰 母亲动手打人

许女士住在南宁市良庆区天筑米兰小区,附近金象三区有个南花园。6月27日中午,许女士带着3岁女儿小花(化名)到南花园的滑滑梯玩耍,在玩耍过程中,小花与另一名3岁的女孩小朵(化名)发生了磕碰,许女士教育小花,注意不要碰到他人。

▲在金象三区南花园,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在滑滑梯玩耍。

不久,小朵躺在了滑滑梯中间,小花从滑滑梯上面滑下来时,其脚不慎碰到小朵的头部。小朵的母亲袁女士看到这一幕后很生气,抓住了小花的左手臂,将小花从滑滑梯上扯下,导致小花摔倒在地,后脑勺撞到滑滑梯的台阶。许女士上前跟袁女士理论,不料袁女士态度蛮横。后来,袁女士骑着电动车载着小朵离开现场,许女士带着小花到医院检查。

undefined▲医生诊断小花为头部软组织挫伤。

小孩磕碰正常 家长不应动手

医生诊断小花为头部软组织挫伤,建议休息1至3天。许女士称,事发当天,小花的后脑勺肿起一个包,擦药后已消肿。小花称,后颈部还有些痛。记者来到袁女士所住的半山雅居小区,但未能找到袁女士。

记者来到金象三区南花园看见,多名家长带着小孩子正在滑滑梯玩耍。“小孩子之间发生磕磕碰碰是正常现象,大人发现后不能直接动手打对方,可以跟对方的家长沟通,如果对方的家长不理,那就把自己小孩抱开,不让自己小孩跟对方继续玩。”一小孩的家长杨女士说。

动手家长道歉 并且赔偿2000元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7时许,许女士打听到袁女士住址,便跟丈夫前去找袁女士讨说法。他们两人到了该小区守候在楼下,十几分钟后,看到袁女士与其丈夫带着小朵出门,他们赶紧上前拦住。双方发生争执,而后许女士拨打110报警。

undefined▲双方达成协议。

南宁市公安局金象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民警认为小孩子之间发生磕磕碰碰是正常现象,袁女士不应该动手,于是对袁女士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后,在民警调解下,袁女士的丈夫向许女士道歉,袁女士向许女士赔偿了2000元,双方签署调解书,保证不再因此事发生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