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案值37万元!涉嫌制售假冒白酒,这对夫妻被抓了

阅读数:0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梁冰欣 记者:巫碧燕
点击查看

8月16日上午,在南宁警方陈放赃物的仓库内,扣押着涉嫌假冒的白酒共88件528瓶,案值37万余元。这些假酒的原主人是一对夫妻,近日已被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捉拿归案。

▲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警方供图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分局在7月上旬发现一条生产销售伪劣品牌白酒的线索。专案民警研判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团伙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没有雇佣任何员工。

经调查,民警发现了嫌疑人在城中村内的制假窝点,此窝点长期密闭。在嫌疑人的另一处仓库中,为了遮挡外人视线,还用母婴用品的包装箱摞至天花板。这些假冒品牌白酒的外包装跟正品高度相似,一般消费者难以分辨。

▲用于制作假酒的材料。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巫碧燕摄

▲用于封装假酒的工具。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巫碧燕摄

7月4日,专案组在西乡塘区一城中村内将犯罪嫌疑人梁某、周某夫妻俩抓获。据两人供述,他们自2021年2月起,便在网上购买、回收假酒制作材料,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将涉及10余个品牌的假酒销往外地。

▲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