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南宁市退役士兵转岗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阅读数:0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农诗祺 记者:卢盈 文/图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退役官兵的后路问题

8月16日,南宁市2022年度(2021年冬)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转岗适应性培训班在南宁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2022年度(2021年冬)转业到南宁市安置的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近200人(含市本级和县区),他们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及安置流程介绍、机构编制相关政策介绍、国家安全及保密培训、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和自治区退役士兵选岗系统实操等。

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欣善介绍,近年来,南宁市始终把退役军人安置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聚焦广大退役军人最急最忧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退役官兵的后路问题,努力做到让现役军人安心、让退役军人暖心。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