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188名!南宁这些人被实名曝光……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卢荻 文/图

国庆假期,随着探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增多,酒驾醉驾违法带来的安全风险增大。连日来,南宁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机动车违法行为。10月1日至3日,南宁交警部门相继查处188起酒驾醉驾机动车违法行为。4日,交警部门对188名酒驾醉驾人员进行实名曝光。

▲南宁交警部门设卡检查醉驾酒驾违法行为。

10月3日1时23分,南宁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北湖路设卡检查,将一辆小车拦停检查,发现司机卢某一身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卢某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之后,民警将卢某带至医院抽血检查。

无独有偶。10月5日2时52分,民警在安吉大道安吉西一里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将一辆从北往南方向行驶的小车拦下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陈某的酒精含量为149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南宁交警部门加强对重点地区、重要道路、可疑车辆的缉查工作,查处了一批酒驾醉驾机动车、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其中,10月1日零时至3日12时,南宁交警部门共查获156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和32名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司机。

南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驾车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易造成追悔莫及的交通事故, 醉驾酒驾是在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做赌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南宁交警部门实名曝光32名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司机。

▲交警部门实名曝光156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刘颖
阅读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