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南宁返程高峰来了,有的收费站排了1.4公里长龙!交警提示……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卢荻 文/图

10月5日,国庆节假期已过大半,不少市民提前返程,南宁东、安吉等收费站提前迎来返程高峰期。其中,南宁东、安吉收费站进城车辆排队1.4公里,交警部门采取临时交通分流措施。

.

“从10月4日下午4时开始,提前迎来返程高峰期。”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4日下午4时至晚上12时,南宁东、南宁南收费站进城的车流量大,车流缓慢。

▲10月4日晚,南宁南收费站车流缓慢

10月5日下午,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返程高峰期。当天下午2时许,南宁东收费站进城车辆排队1.4公里,车流缓慢,车尾一度排至六律大桥;安吉收费站进城方向排队1.4公里;那洪收费站进城方向排队约800米;南宁南收费站车流量也较大,反堵至收费站内广场50米左右,ETC车道排队较多,预计车辆需要半个小时以上才能进城。

▲南宁东收费站进城车流。

记者了解到,因G72泉南高速公路柳州往南宁方向车流较大,当天下午2时20分开始,交警部门在那容立交处采取间歇性分流措施。同时,G75兰海高速安吉、安吉东收费站车多缓行,5日下午1时55分,交警部门实施分流措施,从武鸣方向车辆引导出伊岭岩收费站。

G72泉南高速南宁东、G7201南宁绕城高速安吉、安吉东、石埠、G75兰海高速伊岭岩、武鸣等收费站为易拥堵收费站,交警部门建议:

●绕开南宁东、安吉东、安吉等收费站,选择从五象西、五塘收费站、新江等车流量较少的收费站进城;

●在南宁东收费站发生拥堵时,可从G72柳南高速那容互通→G7201南宁绕城高速往北海方向行驶→南宁港收费站、新江收费站→前往邕宁区、良庆区、五象新区、青秀区;

●从G72柳南高速那容互通→G7201南宁绕城高速往河池、百色行驶→五塘收费站出站→昆仑大道前往兴宁区、青秀区凤岭北片区、高新区、西乡塘区;

●选择高峰收费站→邕武路前往兴宁区、高新区。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梁冰欣
阅读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