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25年与城市共兴进,感恩一路相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5年,是一个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

25年,也是兴进与城市共生长的更迭。

25年,兴进集团秉承“心筑城市 创领未来”的建筑理念,在继承与发扬桂林传统文化的同时,努力实现建筑与山水的完美融合,为城市筑造一座座人居典范。

000011d2bee900c48a7ef9b7cf8e13ab50645c8383a7fcf45796f0b2c56110fae5043

兴进集团一直以产品品质著称,素有“地产学院派”美誉,“学院派”不仅是独树一帜的品牌属性,也与集团创始人罗欣的科班背景息息相关。

▲兴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欣。实拍图

曾就读于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的罗欣,学术、理性、严谨是他身上鲜明的标签。每一次项目的开发建造,他都会亲自参与,并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建设大师或团队共同打造,力求在建筑规划、景观设计、户型打造等方面达到一流水准,让每个项目都拥有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特色。

“作为桂林人,我们有着强烈的文化自信与自豪感,所以我希望桂林一些好的文化特色,能够在我们的建筑里得到沉淀和传承下去,用一些显明的形式,活化再展现出来。”罗欣说。

如今,这满腔的热血期盼,终于在兴进集团匠心打造的作品身上得到了具现。罗欣也因为这份匠心,荣获了“广西优秀企业家”称号。

▲兴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欣。实拍图

兴进集团在罗欣的带领下,怀揣着对城市的理解与敬意,对土地的珍惜与尊重,以赤子之心,与桂林共兴进。

000016999758f7bd4d6d2931b14e183664a4bd36192605f7d55392f9aa32f9580b7e9

25年来,兴进集团深知与城市和谐共生的真谛,便是懂得聆听城市发展所需。

在兴进集团成立之初,就参与到桂林中山路旧城改造项目。

首战告捷后,兴进继续完成了中山路的“兴进数码城”“女人世界”“先锋天地”项目,为城市更新按下“加速键”。

▲福隆园改造前后对比图。

这些年,福隆园片区、塔山片区等在兴进的改造中迎来蜕变。有一组数据可以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兴进改造工程的成效:8年来,漓东片区改造面积超3000亩,建设安置房面积超90万平方米,新建13条道路、3座桥梁,直接惠及人口1.2万人,漓江边众多对环境造成污染的鱼餐馆被逐一拆除。

00001657602e6dbcd1f93964395abe95105951d3a1d095f0e470948d1c22ebf4119ac

在城市更新建设之外,兴进集团更是始终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罗欣是毕业于桂林中学的杰出校友,为回馈母校,从2003年起,兴进集团便在桂林中学设立了“兴进奖”“国强奖”,以鼓励及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们。

▲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颁发“兴进奖学金”“国强奖学金”。

二十年公益路上,从“爱心送考”到“三元午餐”“乐读书屋”,兴进集团有明确记录的捐助金额公益活动中,教育助学类是最为浓重的。

▲兴进集团每年都对白岭小学开展公益资助活动。

2012年,兴进集团为全州县东山瑶族乡栗木江村白岭小学发起“3元计划·爱心午餐”行动,为这所偏远山村学校的儿童们带来一份份爱心午餐。从此,每年兴进集团都对白岭小学开展“三元午餐”资助活动,至今持续已超过10年。

在捐资建校方面,积极打造龙隐教育集团兴进实验小学,建成后将无偿移交给政府运营管理,助力区域教育升级;另外,兴进还在资助扩建平山小学中发挥主要力量。

100015dd099b35ba5d25ae6cf2f93c5c7587e7e442418278fb4e6192e0bf5141524fb

在提升桂林城市形象的同时,兴进集团还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住宅和优质服务,为桂林创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2001年,兴进集团成立物业公司,形成了“123456全方位兴服务”的基础服务+“六兴”特色服务的服务模式。2021年,业主满意度达到87.2%,远超行业标杆企业水平。

▲兴进物业“六兴”特色服务。

从2004年到2011年,兴进集团陆续打造了兴进·嘉园、兴进·上城、兴进·中央尊馆、兴进·上郡等城市高品质人居,做了大量具有前瞻性的首创设计,至今历久弥新。

▲兴进·上城&兴进·嘉园实景图。

2012年,兴进集团积极响应临桂新区建设,正式进入临桂,打造兴汇城、兴荣郡项目。

2016年,兴进首个高端产品代表“漓江系”正式登场,兴进·漓江郡府首开即引起全城追捧,兴进·漓江壹号、兴进·漓江锦府、交投·兴进漓江悦府等代表作品陆续上市。住漓江边,选“漓江系”,成为不少桂林人买房的共识。

2021年,兴进集团对产品进一步沉淀与精研,打造全新的高端产品“江山系”与“战略级TOP系”,将桂林山水栖居的标准,推向新的高度。

▲江山樾实景图。

在研发“战略级TOP系”作品兴进·榕湖公馆时,兴进研发团队在2年内多次走访深圳、杭州、苏州等各大城市国内鼎级豪宅,并历时一年封闭式创作打磨产品。

超前的产品设计,不仅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兴进集团旗下项目屡屡在全国斩获多项建筑大奖,不负期待。

▲兴进荣获【金盘奖】【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国际艾景奖】。

兴进集团开发项目接连不断,频频斩获殊荣的同时,兴进物业也遍地开花,发展为“广西兴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单。

▲兴进物业荣登百强榜单。

2022年,兴进集团向多元化发展迈出新征程,通过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临桂校区的建设,打造产教城融合高地,以科教振兴助力桂林腾飞。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临桂校区动工现场图。

1000143789b37266c2d94661b58569ff64c3972bab53dae673dba9c4d4290adcefe72

25年37城,兴进集团深耕桂林,布局南宁、贵港、长沙等城市,已服务超10万业主。而在桂林,平均每15个桂林人中就有一位兴进业主。

今年以来,兴进集团1-10月累计交付住宅4084套,商铺109套,车位1588个,坚守初心,积极兑现承诺,以美好交付给业主一个理想家园,不负长久信赖。

同时,值此兴进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业主一路相伴支持,兴进集团推出25周年庆典及兴喜购房节,全线95折起,旗下楼盘还有众多惊喜好礼,回馈全城。

兴进集团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激发城市活力,焕新城市美好,持续为提升桂林人居品质贡献力量。


编辑 陈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