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网传上海一车行起火,多辆豪车受损!公司:损失情况暂无法透露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

11月24日,

网传上海嘉定区一汽车车行发生火灾,

多辆豪车受损。

当天下午,

记者从该车行了解到,

确实发生火灾,

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传截图。

“里面停了十几台车全烧没了……车辆损失初步预算至少5000万,现在也只能等待火灾判定通知再看怎么处理了。”24日中午,一位汽车博主发博称,受损的可能有3辆劳斯莱斯库里南、2辆奔驰G63、2辆劳斯莱斯古斯特、1辆迈凯伦720s、1辆法拉利F12。

▲微信对话截图。

该博主发布的火灾之前照片显示,车行内停着很多豪车。他还称,据现场人形容,事故多半是因为里面停的一台电动汽车自燃引起的。

▲网传火灾前1小时照片。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上海嘉定区一家汽车服务公司。24日下午,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火灾发生于24日凌晨,目前警方和消防已介入调查,至于事故原因和损失暂时无法透露。

记者在该公司的社交平台账号上看到,该公司曾为众多豪车提供维修、保养,改色、内饰升级等业务。

▲现场处置场景。

24日,车行所在辖区派出所表示,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 农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