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清运垃圾106吨!南宁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兰敏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改善环境卫生面貌,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当天,10个社区(村)的工作人员、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等1100多人参加活动,共出动垃圾车36辆次,清运垃圾106吨。

▲活动现场。青秀区仙葫开发区管委会供图

在活动中,大家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小区院落、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等区域,打扫道路沿线、花圃绿化带、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清理堆物堆料、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小广告等,并发动辖区各物业单位及居民群众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行动,清理楼道间、集水井、卫生间和易积水容器等,清除“四害”,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本次“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共治共建、群防群控的意识,营造了“环境提升,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李思叡

校对 麦雪莉

责编 胡志伟

审核 佘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