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4月20日、21日,南宁这些道路将实施临时管制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卢荻

4月17日晚,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2024年南宁嘹啰歌乡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以下简称半程马拉松活动)将于4月21日在南宁市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南宁交警部门将对市区部分道路、桥梁实施临时限制措施,请市民注意绕行。

其中,为做好半程马拉松活动各起点、终点的搭建和拆除工作,将对龙堤路(南宁博物馆北门前路段)实施临时管控措施:

南宁博物馆起终点处:自4月20日8:00至4月21日14:00,对华艺街(博艺路至龙堤路段)双向车道进行短时封闭,除持有赛事专用车证车辆、安保执勤车辆(以下简称特殊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自4月20日20:00至4月21日13:00,对龙堤路(平江路至宋厢路段)的南侧单向道路进行短时封闭,除特殊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甜蜜跑终点处(阳峰路):自4月21日6:00至9:00,临时占用阳峰路西侧半幅道路(良堤路路口至南侧150米路段)进行短时封闭,除特殊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健步走终点处(体强路):自4月21日7:00至8:30,临时占用体强路(良堤路至博艺路段)的西侧车道进行短时封闭,除特殊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同时,自4月21日6:00起至14:00,对半程马拉松活动健步走、5.2公里甜蜜跑、半程马拉松跑的途经道路(以下简称赛道)及沿途交叉路口通向赛道同侧道路的匝道进行滚动封闭、滚动开放交通,封闭期间,除特殊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依次封闭的路段如下:

自6:50起至12:00,封闭龙堤路(龙村路至良堤路段)双向车道。

自7:30起至12:00,封闭良堤路(那黄大道至青山大桥底段)、滨堤路(良堤路至新邕路段)双向车道。

自8:30起至12:00,封闭龙堤路(五象大道至龙村路段)双向车道。

据悉,在实施临时限制通行措施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比赛队伍行进情况及时调整限制措施,尽量缩短限制通行的时间、减少限制路段,具体以设置交通标志明示或者现场执勤交警指挥为准。

交警部门提醒,在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涉及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医疗救护(120)、消防救援等车辆及身体突发不适需紧急运送就医人员乘坐车辆,可提前联系交警支队应急救援热线0771-2890282,交警部门做好路线规划、引导和必要的通行保障。

相关新闻:

南宁将成广西首个“双马之城”! 2024南宁嘹啰歌乡女子半马开赛在即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钟亮 肖海燕

校对 麦雪莉

责编 杨波

审核 胡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