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连撞8辆汽车!一特斯拉汽车在南宁狮山检测站失控致多辆车受损

阅读数:438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邱晨 记者:游拥军 文/图
交警将对司机进行进一步调查。

8月17日上午11时多,一辆特斯拉汽车在南宁市机动车狮山检测站内突然失控,撞坏护栏后冲向一旁的8辆汽车后方才停下。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有多处护栏散落痕迹,包括特斯拉在内,共有9辆车受损。“当时我还在办理业务,突然听到声响就出来查看,谁知道自己新买的车也未能幸免。”一受损车的车主说。

▲事故现场。

据了解,事发时接近中午时分,特斯拉从一侧的检测线路突然失控冲出护栏,一路右转,撞上了一辆红色中华轿车,并推着中华轿车前进了数米,之后又撞上停在车位里的数辆汽车。

▲特斯拉被装上平板车运走。

事发后,交警和特斯拉车主赶到现场。据特斯拉车主说,当时并不是自己在驾驶,事发原因自己也不知道,但撞坏了那么多车,会与相关车主协商赔偿。

▲交警在事故现场处理事故。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在与受损车主介绍情况时表示,已对司机进行吹气测试,未发现酒驾情况。至于是否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交警将对司机进行进一步调查。交警部门表示,调查清楚后会出具相应的事故责任认定书,相关车主可以依法依规进行合理协商理赔。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