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玉林一老人借用厕所,出来后咬定工作人员偷了他的电动车!民警调查发现……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黄俏华

10月4日晚,玉林一名八旬老人到某公司借厕所,出来后以为他的电动自行车被公司人员偷了,赖在该公司不走。辖区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原来是老人自己忘了把车停在哪。

当晚,玉林市公安局玉东派出所接辖区某公司的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老人赖在公司不走,还说工作人员偷了他的电动自行车。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马上赶到该公司进行调查。

▲民警接警后前来调查。本文图片均由警方提供

老人见到民警,坚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该公司工作人员偷了。公司工作人员则委屈地说,当晚老人到公司借用厕所,出来后便说电动自行车不见了,一口咬定是公司工作人员偷了。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记忆有些混乱,且有点耳背。民警判断,老人电动自行车被盗的可能性不大。民警拿来笔和纸,慢慢地引导老人写出他的名字。

根据其名字,民警很快查到老人儿女的电话。老人的女儿在电话中称,她父亲住在北流市西埌镇,当天早上,老人骑电动自行车外出后就失联了,他们一家在北流市的西埌镇和新圩镇一带找了一天,均无果。

▲老人的儿女赶到,将老人领回。

民警把老人的定位信息发给其女儿,与老人一起到路口处等候。其间,附近某餐馆的老板跑过来说,大约一个小时前,老人因电动自行车没电到餐馆求助。老板让其充电后,老人又说想上厕所,因餐馆的厕所地面湿滑,老板建议他到不远处的某公司如厕,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当晚11时许,老人的儿女赶到,把老人领回,并对民警、市民的帮助表示感谢,对给他人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刘颖
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