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总投资166亿元!26个纺织服装项目签约落户贵港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记者:周如雨

11月24日,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平南县拉开序幕,来自各产业和科研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推动RCEP在纺织服装领域的高质量落地实施。

据悉,RCEP区域囊括了当前全球最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全球多个重要的纺织品服装消费市场,为我国纺织服装产业扩大贸易规模、优化资源配置、强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提供了良机。

相关领导嘉宾表示,贵港将纺织服装产业作为着力培育的五个千亿产业之一,成功打造了以平南为发展重点的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等现代高端纺织服装创新集聚区;贵港、平南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广西抢抓RCEP机遇、加速构建区域产业链供应链注入了新动能与新活力。

大会举行了系列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6个纺织服装项目签约落户贵港,总投资166亿元,涵盖服装制造、服装印染、羽绒制品生产等多个领域。此外,大会还举行共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纺织服装供应链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进贵港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 陈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