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没想到,江山是这么安家的!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当下,人们的置业需求已从“买到房”转向“买到好房”,买房者不再是仅仅需要有房住的“小白”,而是更加关注居住品质,也都希望能够通过更专业更高素质的经纪人,获得更高效更有品质的置业服务体验。

江山地产精耕两广13载,始终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规范着经纪人的服务质量,在交易中更好地保持周到、中立、利他的服务精神,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房产经纪服务的价值。 

海量真房源是靠走出来的

很长时间以来,在线上平台搜索房源这件事,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容易——

便宜低廉的价格、参差不一的图片质量、随心所欲的定位……当真的要看房时,要么房东不在,要么房源已售,又或者实物与图片不符,“欺骗”和“虚假房源”成为大家的担忧。

在江山地产,每一套录入依家友邻的真实房源都是由江山经纪人实实在在走出来的,以确保每一套房源的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

从“假”到“真”的过程并不轻松,这背后是一双双走烂的鞋、一扇扇敲开的门、一件件被汗水浸透的江山工服。

 比你更懂适合你的房子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想要的房子,但是江山经纪人总能迅速帮我找到合适的房源。”客户张女士笑道。

高效精准的配盘背后,是无数次的跑盘。

每一次的辛勤奔波都是为了能在客户提出需求时,迅速匹配出符合需求的房源,包括位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交通路线等等。即使在酷暑中,江山经纪人也会带着纸和笔,走遍周边区域内的每一条街道,绘制详细的区域地图,并对区域内的每个小区和楼盘的情况了如指掌。

当今时代,是科技领先的时代,线上工具越来越强大,江山地产推出的依家友邻App,借助线上高科技为房产经纪服务赋能!依家友邻的房源体系、VR看房、楼盘字典等智能工具都能帮助经纪人为客户精准匹配房源,实现高效带看。

每一套房源都是被精心照顾的家

“将房子交给江山地产,我非常放心,他们会像对待自己家一样爱护房子。”业主李叔满意地说道。

作为房地产经纪人,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重任。在帮助客户安家的同时,我们也承担着帮每一位业主高效出售爱房的责任。房源维护不仅仅是签订协议那么简单,客户和业主的信任来之不易,因此我们用心对待每一处细节。

在房屋尚未出租或出售之前,江山经纪人会进行日常巡检;在带客看房时,我们会备上鞋套,提前开门开窗,确保房屋通风透气;离开时,我们也会随手关门关窗,尽到“贴心管家”的职责。 

我们专业,也更真诚

在购屋置业过程中,人们常常因对房源了解不足而陷入“买房后悔”的局面。许多房屋的潜在问题不是仅凭一两次看房就能发现的,可能只有在入住后,才会发现采光不足、噪音问题等隐患。

信息不对称是一些房地产中介“套路”客户的关键,也是广大客户的担忧所在。然而,经过反复对比多家中介公司和经纪人后,许多客户最终选择与江山经纪人成交。

因为我们深知,对客户而言,真诚和优质的服务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经纪人会在每次带看时详细全面地介绍房源情况、优缺点,并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专业分析和建议。

我们绝不隐瞒任何实情,不虚报价格,真诚对待客户,专业提供服务。江山经纪人是您可靠的置业顾问。

服务,不止一套房子

在今天,随着从“人和房”的连接到“人和人”的连接,房产经纪人需要被重新定义。践行品质服务,不仅体现在买卖过程中,更体现在日常交往服务中。我们所从事的不仅仅是房地产经纪行业,更是社区服务行业。

多年来,江山地产一直致力于为社会作出贡献,开展爱心献血、爱心助学、孤儿慰问等公益活动。我们还秉持着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理念,免费提供复印、雨具、高考休息站等便民服务。 

向善向上,是江山地产的底色,也是江山经纪人坚守的初心。未来,江山经纪人将继续深耕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专业有保障、有温度的安家置业服务! 

 


编辑 梁冰欣

校对 黄少华

责编 杨波

审核 胡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