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号有特色

南国早报

ngzbnews

南国微生活

nanguowei

南国小记者

ngxiaojizhe

车广西

ngzbqczk

河池一男子41次拨打110,还要加女接警员微信!结果栽了……

阅读数:0 发布时间: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编辑:邱晨 记者:陆旺
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河池一男子竟连续4天共计41次拨打110电话谎报警情、接连骚扰女接警员。6月24日,该男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undefined▲民警在车站将黄某抓获。巴马公安供图

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时常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电话,男子若碰到男接警员就谎报警情,若碰上女接警员就无理取闹,甚至用言语骚扰,要求女接警员加他微信等。

24日零时许,接警员又接到该男子电话,告知他非警情求助不能骚扰110,随后挂断。但该男子不依不饶,在不到一个小时内,连续6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骚扰。

接警员立即对电话号码进行查询,发现该号码为燕洞镇子帽村村民黄某的电话,自6月份以来,他在4天时间内拨打过110报警电话41次,其中拨打最多的一天竟然多达25次。

接警员将该情况指令发送给燕洞派出所,要求查看情况。24日凌晨2时许,民警来到黄某的家中,在其父母的协助下,找到烂醉如泥的黄某,计划等他酒醒后再要求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天亮后,黄某醒来想趁机偷溜,民警将其拦下并带回派出所。

民警提醒,骚扰110报警平台不但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浪费警力资源,还损害正常需要报警的群众利益。请广大市民朋友合法、合理利用110报警平台,编造虚假警情、骚扰110的行为,将依法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